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怎样吃更好(2)

  2、温水冲泡

  用冷水或温水(温度过高会破坏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建议50-75度水温)冲泡,因为太高的水温会破坏枸杞中的花青素。冲泡等待5分钟左右即可饮用,黑枸杞的冲泡喝完以后,一定注意,黑枸杞不能直接倒掉,黑枸杞的果实中还含有很多的营养元素,可以直接把果实吃掉,效果会更好

  3、酒

  花青素本事有很快的释放速度,所以黑枸杞泡酒的话可以即泡即饮,也可储藏后再饮用,储藏时间不宜过久,半个月左右好。

  4、煮汤

  黑枸杞也可以用日常的煮粥煲汤来食用。

  注意:在煮粥煲汤的时候加入黑枸杞,建议在出锅后再加入,可以大程度的保留营养。

  5、入药

  黑枸杞本身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特别是花青素的含量超高。本身就是一味名贵中药。

  黑枸杞泡水

  现在生活压力比较大,身体常常出现亚健康,黑枸杞有养肝明目、增进视力,补血安神、改善睡眠,补肾益精、预防癌症等等功效。在这压力大的无法安睡或者等等原因的时候喝上一杯黑枸杞泡的水,黑枸杞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哦。

  一、黑枸杞泡水喝

  1.黑枸杞10克,放到100ml的杯子中。

  2.往杯子里倒入3分之二的水.水温不要超过50度。

  3.过2分钟以后即可使食用。

  4.一杯水可以冲泡4次。

  5不同的水泡的颜色不一样。

  二、黑枸杞泡酒食用方法

  1.黑枸杞50克。

  2.白酒500克。

  3.把50克黑枸杞放到白酒里泡15天,即可饮用。

  三.黑枸杞煲汤的食用方法

  1.黑枸杞100克。

  2.在煲汤时,等到汤好了以后在放入黑枸杞.小火煲10分钟就就就可以了。

  3.开锅食用。

  四.直接食用黑枸杞

  1.把黑枸杞洗干净。

  2.直接放到嘴里食用即可。

  3.当是不要不要过多食用.每天30克就可以了。

  结语:黑枸杞有预防癌症,增进视力,改善皮肤等等的功效,枸杞的功效很多但是大家还是要注意哦,有句俗话说的好“药有三分毒”所以不要经常吃。以上还讲解了一些正确的吃法,可以直接发嘴里嚼着吃也可以泡水喝这边都看个人爱好。

黑枸杞泡水 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黑枸杞的正确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