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片是什么 三金片的功效有哪些(2)

  3、具有抗炎作用

  三金片可抑制二甲苯所致的小鼠耳肿胀、角叉菜胶所致的大鼠足肿胀和纸片所致的大鼠肉芽肿形成。

  4、具有镇痛作用

  三金片能提高小鼠热板致痛的痛阈、降低腹腔注射醋酸致小鼠扭体反应。

  注意事项

  1.忌烟、酒及辛辣食物。

  2.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

  3.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4.服药3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5.儿童、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6.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7.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服用。

  8.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9.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10.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

  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三金片是中国药典委员会委员、中国具有突出贡献的中医药专家邹节明教授,根据长期临床用药经验,集各家所长,针对泌尿系感染发病的病因、病机,选择地道优质中草药精制而成。

  除了以上介绍的功效与作用,三金片还有其他的一些功效,三金片的用处非常多,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注意合理使用,注意它的使用禁忌,因为毕竟是药物用处了也会有坏处。

  结语:相信大家对于三金片已经差不多的了解了。利湿通淋,活血化淤,止血止痛,化石益肾之功。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注意合理使用,注意它的使用禁忌,因为毕竟是药物用处了也会有坏处。

三金片是什么 三金片的功效 三金片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