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呼吸 六步助你缓解压力(6)

  玫瑰油让OL零压力

  目前,普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型情绪食品玫瑰油咀嚼软胶囊是情绪食品界的新研究成果。它拥有结合软胶囊咀嚼技术ichew的可护齿洁齿的食用级胶皮,密封性极强的胶皮能够在保证玫瑰油的香气不流失的同时带来极。

  据2010年中国十大城市白领女性情绪状况调查研究显示,白领女性因易受到经济和工作等多方面的压力,快乐情绪仅占25%,孤独寂寞、焦虑等负面情绪占75%。调查还显示,近40%的女性白领表示在一个月里曾有5天连续或累计睡眠时间不足5小时。导致睡眠减少的原因中,加班所占比例超过上网、习惯性失眠、夜生活等行为,而心理压力所占比重大,达36%。

  不难看出,在快节奏的紧张的生活压力下,难免出现情绪低落。大家往往忽略坏情绪不仅仅存在于心里,还会写在脸上。科学证实,坏情绪会导致女人衰老快几倍,压力激素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影响皮肤状态,如造成干燥、老化等。

  情绪食品玫瑰油能从根本上解决白领压力过大、心烦失眠、皮肤亚健康等状态。原因是玫瑰油中含有香茅醇,高浓度的香茅醇能够通过刺激人体嗅觉,影响人体脑部神经舒缓,达到平稳情绪的效果。玫瑰油中香茅醇的含量会因产地不同而含量不同,纵观世界几大玫瑰种植基地的玫瑰油,香茅醇含量属出产于保加利亚的高。因而,保加利亚玫瑰油的平抚情绪功效佳。

减压 压力 如何减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