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呼吸 六步助你缓解压力(7)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吞服式玫瑰油胶囊,自称产品有美白护肤、安抚情绪的功能。其实这些宣传中都带有误区。玫瑰油平抚情绪的功效是需要通过咀嚼让香气散发,功效成分香茅醇才能刺激人体嗅觉,影响人体脑部神经舒缓,才能达到平稳情绪效果的。可以说吞服式胶囊根本没有平抚情绪、改善睡眠的功效。

  目前,普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型情绪食品玫瑰油咀嚼软胶囊是情绪食品界的新研究成果。它拥有结合软胶囊咀嚼技术ichew的可护齿洁齿的食用级胶皮,密封性极强的胶皮能够在保证玫瑰油的香气不流失的同时带来极佳的口感。服用玫瑰油咀嚼软胶囊,能让香茅醇的功效得到充分发挥,从根本上改善情绪波动、内分泌失调等症状。长期坚持服用玫瑰油咀嚼软胶囊能够让皮肤保持红润水嫩状态,彻底杜绝干燥、皱纹、脸红和痘痘。还能够达到收紧血管和淋巴的效果,有效减轻眼部浮肿。让OL们轻松减压,彻底向黑眼圈和鱼尾纹说byebye。

  总结:如何减压?看完上文介绍,我想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该怎么做去缓解压力了,那么就照着小编以上这些方法去做吧,让我们甩掉压力,轻松生活吧。(文章原载于《健仕》,刊号:2012.02,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减压 压力 如何减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