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学 之木杆打法打法

  编者按:高尔夫是现在很“热”的健身运动,很多的人现在都喜欢玩高尔夫,从而高尔夫的技巧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很多爱好者开始有深度的探讨高尔夫的技巧。

  新手教学 之木杆打法打法

  1号木杆的用途是尽可能将球击远,通常这是一种用于球座开球的球杆,它不能用做其它击球。

  1号木杆开球,方向虽难以掌控,但因击球距离远,是不可替代的一支球杆也是失误率高的球杆。

  要通过不断地练习来尽量减少失误的发生。

  1号木杆是所有球杆中杆身长、难打的一支球杆,因为杆身越长越难控制。但不管是7号铁杆还是1号木,挥杆动作是完全一样的。

  1号木杆与铁杆相比,不同的是球位与身体的距离更远且更为偏左。沙坑杆和木杆,挥杆动作是一致的。许多人认为沙坑杆的挥杆动作,身体应该更前倾。

  一定要选择与自己的体形和挥杆类型相符的1号木杆。要根据自己的挥杆速度与挥杆平面的准确性,选择不同的杆身硬度和杆面角度。业余爱好者用1号木杆开球,容易产生的是右曲球。1号木杆杆面角度过小是打出右曲球的一个原因。

高尔夫 高尔夫后旋球 高尔夫的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