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推秘诀你知道吗

  编者按: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迷上了高尔夫这项运动,特别是男性比较多。高尔夫指南:高尔夫不仅可以帮你锻炼肌肉还可以帮你提升你的性功能,所以是男性必不可少的运动!

  凭借这些简单的步骤,面对3英尺短推时你会信心百倍。过早错失短推通常会对后面的推击声生心理上的负面影响。我们有时会顺理成章地认为,在接下来数洞也会错失推击,两且我们无计可施。但是,事情却不是这样的。

  忘掉前面出现的失误,采取下面的程序(其设计原理就是通过更好的瞄准来增加信心)。  推进凡记短推对你的成绩能带来很大的改观。

  1、标识小球

  用粗头墨水笔在小球表面的Logo上画一条直线。这条直线将是个非常棒的工具,可以帮你在选定的推击路线上校准推杆杆面,而且有助于成功完成推击。

  2、瞄准变线点

  在小球后方蹲下来,观察推击的变线。一旦确定这条线,如一记从球洞右侧向球洞变线的推击,那么就要让你在小球表面画的那条线尽可能精准地瞄准那个变线点

  3、对正背刃

  一旦将小球表面上的直线瞄准了选定的路径,就要非常小心地将杆面放在小球的后方,对准那条线。瞄好杆面后再完成站位。要围绕球杆完成推击准备动作。

  利用推杆上的校准辅助

  推杆制造商在推杆上设计瞄准线出于一个原因——帮助你瞄准杆面。你一定要善用这种设计。将杆头放在小球后方,推杆背面的直线对准小球表面的直线。这样,每次短推时,你就可以借此确定杆面和理想的推击路径是否都校准得非常准确。

  了解这点将有助于你信心十足地将小球推进洞杯。

锻炼肌肉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