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入门 怎样知道你挥杆的快慢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对高尔夫的认识越来越全面,加入高尔夫运动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很多的新手都会忽略高尔夫入门的知识,导致在打球中犯很多问题!今天小编就在高尔夫指南中教各位怎么知道你的挥杆速度!

  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球杆呢?首先必须了解自己的挥杆速度,这是挑选球杆的基本也是重要的数据,笔者在实际工作中发现80%以上的消费者都不知道自己的挥杆速度,该数据对于选择使用什么硬度的杆身非常重要,要知道球杆中杆身起的作用要占到70%以上。>>>室内高尔夫不出家门也能体验球场激情

  选择杆身大概的标准(开球木杆)为:75英里/小时(34米/秒)以下:硬度为L;75-85英里/小时(38米/秒):A或R;85-95英里/小时(43米/秒):R或S;95-108英里/小时(48米/秒):S或X;108英里/小时以上:X或XX;在这里大家要注意:各品牌商的R、S、X的硬度标准是不一样的,更科学的测量标准是杆身的“固有振动数”,但是到目前还没有为各品牌使用。

  除了硬度以外,挥杆速度还决定着应该使用“弯曲点”的位置在何处的杆身、整体的“挥杆重量”为多少的球杆,此外对于开球木杆来说还决定了应该使用多少度数(杆面倾角)的球杆。

  其次,球友在进行练习和下场打球时,要注意与自己周围的人进行比较,详细观察自己击出去球的弹道:是偏高还是偏低、偏左还是偏右;飞行距离够不够;“锄地”和“剃头”的现象多不多;有效击打率高不高等方面的状况;这些都是比较容易了解的信息。

挥杆速度 高尔夫 高尔夫入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