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要重视八握杆禁忌(2)

  纠正高尔夫右曲球降低杆数

  右曲球(slice)是高尔夫运动中经常出现的一种失误。减少右曲球的失误,可以降低杆数,提高成绩。我们都知道尽管说比做要容易得多,但是如果你真的有右曲球的困扰,下面是三个简单的技巧,能把说真正落实到实践中。

  1. 封闭式站姿(左脚稍向前,右脚略拉向后方的姿势)。这一点很简单,首先是做好你的正常站姿,然后右脚略拉向后方一到两英寸。这个小小的改变可以让你在上杆时有更好的胯部转动,这样你就可以保持一个相对靠内的挥杆轨迹。

  2. 巩固握杆。正确的握杆不仅可以让你更加容易控制球杆,摆正杆面,而且有助于使你的挥杆轨迹是从内到外,让你更加容易做到第三点的要求。

  握杆控制着你的杆面,确定你拇指和食指的“V”指向你的右肩。握杆的力量要轻,如果握杆太紧会导致杆面打开,出现右曲球的失误。

  3. 从内到外挥杆。如果你握杆太紧,在下杆时不是从目标线内挥杆,你就会打出左拉球或者是左曲球。随着时间的推移,握杆太紧会使你改变你的挥杆轨迹,你的击球就会慢慢偏向目标线右方。

握杆姿势 握杆禁忌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