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手必学的比赛计分规则(2)

  打高尔夫都需要准备哪些装备

  球具,是打高尔夫球必不可少的装备,但是,别忘了,除了球具,值得你像关注球具那么去关心的东西还有很多。而且,它们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多彩缤纷!

  手套 一般以牛皮制作的为好,小羊皮手套略显高级与昂贵,人造皮革制手套则物美价廉。但是要注意的是,手套好不要太松了,紧一点都没有关系,而且一般戴手套就只戴左手。

  雪茄 说起雪茄,让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怕是“雪茄王”西蒙尼斯。千万别觉得带雪茄上场是一种“显摆”,有一种说法,球手如果带两支Robusto雪茄会有好运气。

  帽徽 像世界杯的时候,选手们的帽徽都印着国旗的标志,要不就是由赞助商的标志。如果自己用的话,女士可以选择带有卡通的,像小熊维尼的设计就很可爱;男士的可以选择一些个性的帽徽,甚至是可以特别定制,把自己的名字缩写刻在上面。

获胜规则 计算杆数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