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手必学的比赛计分规则(3)

  腰带 金河珍那条写着“AK”的腰带和保尔特亮丽的着装一样,总是备受媒体的聚焦。你的腰带呢?只是用平时配西装的皮带?其实,你大可以花点心思,让腰带也成为你的一个亮点。

  袖套 别以为打球戴袖套是女人的专利,在高温的天气下曝晒四个来小时,皮肤很容易受伤。你可以选择穿长袖,但是,毕竟没有袖套那么方便,打球的时候戴着,打完球用水搓洗下就能装包里。

  毛巾组合 大汗淋漓的时候,球员们需要用毛巾狠狠地抹一把,所以你需要选择吸汗性好的毛巾,而且好是选择组合包装的,以满足你不同的需求,比如擦汗、洗脸、擦手。

  袜子 休闲衣裤这些大的行头,一般大家都很讲究,既穿得出彩,又穿得彰显自我个性。而这里要提到的是袜子,特别是女士穿着裙子,男士穿着短裤打球的时候,就该特别注意一下了。

  纯棉质感的袜子比较受众人喜欢,一来吸汗,而来柔软舒服。色彩呢,女士可以选用和衣服的颜色相搭配的。

  总结:你们现在都应该怎么计算杆数,什么条件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了吧。高尔夫指南:不管参加运动也好游戏也好,都要先知道它的获胜规则,不然你连获胜规则都不知道就没有了努力的目标!

获胜规则 计算杆数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