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手必学的比赛计分规则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打高尔夫,高尔夫新手们入门的第一件事不是学怎么开球怎么挥杆,而是学习怎么计算分数怎么样才能算胜利。你们知道在球场上怎么计算杆数吗?

  高尔夫记分的方法跟其他体育比赛或竞赛不同——在高尔夫比赛中,得分低者获胜。这常常令一些初学者感到迷惑不解,这是什么原因呢?

  实际上原因很简单。比赛时,每当你将小白球击出一次,就算一杆。每打出一杆,就将其记下来。每洞球赛结束的时候,将你在这一洞击出的杆数加起来填写到记分卡上。等到一轮球赛结束时将每洞的杆数加起来,其总和就是你在这轮球赛的得分。

  当然也有例外的情况,如果严格遵守高尔夫规则,各个水平的初学者都极可能不时被罚杆(此时会加记1杆甚至2杆)。通常说来,高尔夫得分就是你在球场上击球的次数。

  得分与标准杆之间的关系也易于理解和计算。每一洞都有一个数字代表“标准杆”——球员根据设计应当完成的杆数。

  如果你在标准杆为4杆球洞打出了5杆,那么你的得分就超过标准杆1杆。如果你在标准杆为4杆球洞打出了3杆,那么你的得分就低于标准杆1杆。

  如果球场标准杆数为72杆,而你打出了92杆,那么你的得分就超过标准杆20杆。

获胜规则 计算杆数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