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好高尔夫 先练刷墙吧

  编者按:高尔夫起源于西方国家,所以西方国家的人研究高尔夫国内透彻多了,就有一位外国教练发现给墙刷漆的动作和挥杆动作中的手腕动作有几分相似。练习刷墙动作能对我们打球技巧的有什么帮助?

  刷出高质量触球用挥杆当成是刷墙的动作这种感觉有助于扎实触球。

  刷球更扎实下杆触球时,模仿刷墙动作双手引导杆头就好比握把引导毛刷。

  用油漆刷给墙刷漆时手腕的动作和挥杆中的手腕动作有几分相似。这是我现在在教学过程中经常用到的一种比较形象的比喻方式。许多年前,我在与肯·文图里以及乔治·法齐奥的合作过程中总结出了这种较为实用的教学方法。

  当你用油漆刷给墙面刷漆的时候,手腕肯定是处于放松的状态,握把带到毛刷部分前后运动。这个原理在高尔夫挥杆中同样适用:握把带动杆头。

  尤其是在下杆过程中,杆头的滞后能够为挥杆积蓄足够的能量,让触球更加扎实有力。仔细观察塞吉奥·加西亚的挥杆,你会发现直到触球前瞬间,他的杆头滞后还非常地明显。

  下次去练球的时候,心里多想想刷油漆的手腕动作你会惊奇地发现,触球效果会有很大的改观。

打球技巧 挥杆动作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