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四要素在球场边沿完美球技(2)

  节奏是关键

  我现在的开球挥桿动作,和受伤前并没有什麼改变,唯一不同的是挥桿节奏更平顺,感觉更轻鬆。你也应该如此,只用七八分力,专注於做出完整且流畅的挥桿动作就好,让桿头通过球,而非去击打它。

  要提醒你的是,许多业餘球友一想到不要用力,就会完全忘记身体的转动,而仅仅用双手轻轻打。你还是要以完全的转肩带动上桿,然后转开左腰啟动下桿,只不过把节奏放慢。许多球友在球位旁做空挥桿时,动作都相当流畅,而且收桿狠平衡。

  但是一旦实际击球,就会使出吃奶力气猛打,动作完全走样,收桿东倒西歪。如果你的实际挥桿和空挥桿完全不同,那空挥桿的意义到底何在?所以,在球位旁空挥桿抓到感觉后,实际击球时,复製完全相同的动作就好。

  练习扎实触球的感觉

  绝对不是用力摧就能将球开远,而是要让桿面以甜蜜点扎实触球,才能开出理想的距离与稳定性。当我在教学生时,我会要求他们长只能用到九号铁击球,因为只用短铁他们才不会在乎距离,而专注於去体会扎实触球的感觉。

  而我自己练球时,都会用沙坑桿练习打20码的距离,每次练个300颗,专注於以桿面的同一点触球。当你掌握到短桿或铁桿扎实触球的感觉后,再把相同的感觉复製到开球上。

养生运动 挥杆动作 触球的感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