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四要素在球场边沿完美球技(3)

  业余球员触球不稳定 注意力放在脚上

  双脚如何表现,球路就如何表现。业余球员大的问题就是触球不稳定。比较常见的是挥杆低点位于球后,而不是先触球再触地。掌握合理的脚部动作将有助于控制挥杆低点,保证扎实的触球。

  1 触球瞬间很难感受到双脚的运动,因为触球的时间实在太短暂。但是你可以通过收杆时双脚的姿势来改善脚部运动。

  在挥杆过程中,心里想着收杆时双脚的姿势,自然就会在挥杆过程中完全转动身体,身体重心转移至左脚。右脚脚尖着地,目的仅仅是为了保证身体的平衡,你完全可以抬起右脚。

  双脚的姿势很难刻意做出来,因此如果能做到这—点,就可以保证挥杆低点前移,也将会变得更加稳定。

  一旦做到先触球再触地,用杆面挤压球,铁杆的弹道就会更加稳定,触球更扎实,距离也就会更远。

  总结:现在知道哪些高尔夫技巧可以让你在球场上有更好的发挥了吧,高尔夫指南中提到过高尔夫其实是一种比技巧的运动,谁掌握的技巧越多那么获胜的几率也就越大!

养生运动 挥杆动作 触球的感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