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飞行的轨道出现问题怎么解决(2)

  果岭边短切 击地球的蒙眼训练法

  训练法

  ● 选择切击时常用的球杆(希望是8号或9号铁杆,原因见下文),瞄球。抬高下巴,手臂朝向球伸展。

  ● 不要移动双脚,用手帕或T恤蒙住眼睛。蒙好之后,重新瞄球。(你可能需要偷看一眼,以检查瞄球动作是否正确。)

  ● 切击。在挥杆过程中使头部和上体的高度保持不变。

  ● 拿开遮眼布。我跟你赌5美元,你的球会比以往切击时更靠近球洞。

  原理:遮眼布能够消除猛击的冲动。后者使得你过于注意球,让下巴贴近身体,试图做出挖起动作帮助球高飞。

  关于球杆的选择:我的一名学生要在球道上做切击,他选择了高吊球杆,打高吊球,结果打出削顶球,球滚过了果岭。

  记住:杆面倾角的大小只要能达到目的即可,不要故意选择杆面倾角更大的球杆,你马上就能降低杆数。

选择合适的球杆 飞行高度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