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飞行的轨道出现问题怎么解决

  编者按:人们在打高尔夫时往往只注意技巧,新手入门时也只是注重学各种技巧,而高尔夫规则被人们抛到九霄云外。如果高球飞行轨道出现了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问:保罗和克莱格正在进行一场比洞赛,保罗从球洞区前切出的球越过球洞区,撞到了克莱格放在球洞区后的球包。此时他们谁应当受罚呢?

  答:没有处罚。克莱格此时可以选择在球的现有状态下,打球或取消该次击球并回到原来的位置重新击球。

  由于他的这一杆打的并不好,他理应采用后一种选择,除非球撞到球包后,滚上了球洞区。当球碰到了克莱格或其球童或他们的携带品时(不包括正在打球之洞他的使用中球)的处理方式是相同的。

  如果克莱格和保罗是比杆赛中的同伴比赛者,那么就只能在不受处罚的情况下,在球的现状态下打球而失去了重新击球的选择,因为同伴比赛者和他们的携带品属于局外者。

  如果球员击出的球意外地被自己的携带品变向,则在比洞赛中他在该洞负;比杆赛中加罚二杆并在球的现状态下打球。

  如下情况又该如何处理?

  问:保罗从球洞区前切出的球越过球洞区撞到了克莱格和保罗共用的放在球洞区旁的球车,如何处理?

  答:两个球员共用的球车在通常情况下被视为是正在处理球的球员的携带品。所以,保罗的球是击中了自己的携带品,故他在比洞赛中为该洞负或在比杆赛中加罚二杆。

  例外的情况是在球击中球车时,克莱格正在驾驶该球车,此时该球车被认为是克莱格的携带品,而保罗将不受罚并可以选择重新击球。

选择合适的球杆 飞行高度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