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飞行的轨道出现问题怎么解决(3)

  1、选择合适的球杆

  逆风或顺风

  查气象报告或去高尔夫商店打听,掌握风速。我的经验之谈是,风的时速每增减10英里,所用的球杆就要差1号。

  侧风 如果你要使球转向逆风,比如说,在由左向右的风中打出左飞球,风的时速每增加10英里,所用的球杆要长2号。要使球转向顺风,选择一般情况下用的球杆。

  2、设计球的飞行高度

  逆风 站得离球尽可能近一些,握杆时双手下移半英寸。这样能够减小挥杆幅度和杆头速度,使球低飞。

  顺风 球位比以往前移1英寸。这样能够使得杆面倾角达到大,打出高飞球,更充分地利用风力,增加击球距离。

  3、在长草区的打法

  逆风 高草会减少球的旋转,这样它更容易穿过风。也就是说,与在平地上相比,此时击球距离更远,球的滚动更多。

  顺风 此时球会像一列失控的火车。要注意避开目标附近的障碍区,或者选择足以使球飞越障碍区的球杆。

 

  4、攻果岭的心理战

  逆风 这种击球难度很大,所以要做几次深呼吸,把动作放慢。攻果岭时尝试低飞球,要享受冒险的感觉。

  顺风 态度要积极,注意不要粗心。如果面对的是一个300码的Par4洞,你通常会做出大力开球。但是,如果果岭边有水塘的话,就应该选择短一些的球杆。

  总结:现在在球场上遇到高球飞行轨道出现的问题应该知道怎么解决了吧,今天小编打来这篇高尔夫指南就是帮助大家解决球场上的问题,让大家在球场打球更加轻松。

选择合适的球杆 飞行高度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