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蛮力击球易有失误(3)

  流畅挥杆 如何摆出正确的击球姿势

  1击球时(在上杆时)头部要跟着转动,眼睛先是盯着杆头,然后盯球,从而自如地挥杆。这就是大卫所做的。在击球后的几秒钟内不要死死地盯着地面。

  2大卫非常注重挥杆的流畅性,绝不能被僵硬的头部所限制,所以在击球时他不会盯着它。在球杆触球时,他的头部会跟着转动且眼睛看着几米之外。

  3试着击打枕头或者软质的沙发垫来练习良好的击球姿势。它有一定的限制性,会将杆头突然止住(但是很轻柔)。这样也就强迫你摆出击打枕头的姿势。让头部随着击打动作而转动,通过击打枕头能培养你良好的技巧。

  为了自然的节奏和流畅的击球而进行练习

  将六个高尔夫球分别置于球梯上,在面前摆成一条直线。然后沿着这条线轮流击打每个球,但不要重新瞄球。沿线前行时,你所要做的就是享受由自然、流畅的击球而带来的节奏感。这一练习会改善你的击球姿势。

  专家提示

  挥杆动作是否优美、瞄球或上杆时出现多少次失误都是无关紧要的,只要你的球杆垂直击球就可以。如果挥杆的其他部分都正确的话,那么你就更容易做到这点。

  总结:现在都知道高尔夫光靠蛮力是打不起来的吧,所以以后多学习高尔夫技巧才是打好高尔夫的关键。今天小编带来的高尔夫指南你们都记住了吗?有没有帮到你们呢?

击球姿势 挥杆动作 轻柔击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