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不好导致球场失利

  编者按:很多的人打高尔夫练习场的时候打的非常的好,但是和别人比赛或者一到赛场的时候就频频犯错。为什么在练习场打的很好的人会在球场上频频犯错呢?

  让我们先审视一下在练习场的挥杆意图:在挥杆前,通常我们需要调整感到舒适的挥杆幅度,了解当天的感觉,寻找挥杆要领等。而当我们站在发球台上,我们通常抱着截然不同的目的。

  这个目的关乎自己的表现:要来一次漂亮的击球,也许担心在挥杆上犯错误,而且希望给旁观者,尤其是打球的伙伴留下深刻印象。有着这些目的,我们在发球台和练习场的表现会全然不同。

  另一点不同是对结果的态度。在练习场,如果你的挥杆偏离了轨道,无伤大雅。你可以用新球不停的尝试。然而,你在球场上却不会这么做。

  在高尔夫球场,你唯一能在同一置球点重新挥杆的机会,就是遇到丢失球、出界球等情况。害怕犯错会导致紧张。其可能的后果是我们不符合自己或自己想象中他人的期望,这些也会引起我们在练习场上所没有遇到的紧张感。

  练习场上一次又一次在同一地点挥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可以在高尔夫球场这么做。当你走到一个不同的位置,尤其是在发球台,你的挥杆可能会差强人意。

  当我们在练习场上,通常不会按部就班地挥杆。我们仅仅是放好球,挥杆,再放新球,再挥杆;一般不需要设定一个具体的目标。当我们走上发球台,情形截然不同。我们有了击球的距离和方向,需要走完整个既定的流程。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开球方式。

挥杆要领 练习场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