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L每天3杯茶 排毒养颜抗疲劳

  编者按:白领一族平日里工作节奏快,压力也大,而且长期坐着面对电脑,排毒是必须的哦!如何排毒呢?有啥适合白领的快速排毒方法呢?很简单,每天3杯排毒茶助你排毒养颜抗衰老哦!

  有的人喜欢喝绿茶,有的人喜欢喝菊花茶。那对于上班族来说喝什么茶比较好。绿茶是比较好的养生饮品,杜仲茶对于经常久坐,腰酸背痛很有帮助,菊花茶有明目清肝的作用。

  上午一杯绿茶

  绿茶中含强效的抗氧化剂以及维生素C,不但可以扫除体内的自由基,还能分泌出反抗紧张压力的荷尔蒙。绿茶中所含的少量的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枢神经、振奋精力。也正由于如此,我们推荐在上午饮用绿茶,以免影响睡觉。

  中午一杯菊花茶

  有明目清肝的作用,有些人就干脆菊花加上枸杞一起泡来喝,或是用蜂蜜菊花茶都于疏肝解郁都很有帮助。

  疲惫了,还可以来一杯枸杞茶。枸杞子含有丰盛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具有补肝、益肾、明目标作用。其本身有甜味,可以像葡萄干一样作零食,对解决“上班族”眼睛 干涩疲惫很有功效。有些人就干脆用菊花加上枸杞一起泡来喝,这样的搭配也算是完美。

  晚上—决明子茶

  晚间一杯决明子茶。决明子有清热、明目、补脑髓、益筋骨的作用,若有便秘的人还可以在晚饭后饮用,对治疗便秘很有成果。

如何排毒 排毒养颜 排毒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