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什么排毒 这六种食物排毒甚好

  在秋季的时候天气会变得非常的干燥,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体内的毒素都会堆积在一起无法排除来,那么在出现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通过哪些方法来进行有效的排毒,下面就跟我一起去看一下吧。

  秋季吃什么排毒

  苹果

  苹果是我们一年四季不可缺少的水果之一,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在减肥的时候苹果是必备品,同时也是排毒的上上品。苹果内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半乳糖醛酸能很有效的排出体内残留毒素,皮肤就会变很有光泽哦。还可以时常换换其他的苹果品种,其他颜色,美容效果更好哦。

  地瓜叶

  我们都比较了解的应该是地瓜,地瓜我们都知道是一个好东西很多的人都喜欢吃,其实在对于地瓜叶来说,那么地瓜已经不算什么了,地瓜叶有利尿、消肿与美容的作用。营养十分丰富,所含的蛋白质、葡萄糖、钙、磷、维生素C都比红薯肉高,地瓜叶纤维质地柔细、不苦涩,容易有饱足感,又能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保持消化道、呼吸道和关节腔的润滑。地瓜叶中富含的纤维还能加快食物在肠胃中运转,具有清洁肠道的作用。

  石榴

  石榴在秋季的时候应该说正是新鲜上季的的时候,酸酸甜甜,你的爱,石榴有很强的防辐射的作用,也有很卓越的排毒功能哦。经常吃石榴能促进新陈代谢,补充体内能源,并且它体内所含的矿物质和抗氧化剂能过滤毒素,给肌肤注入新能量,真是美容养颜呢。

  胡萝卜

  胡萝卜富含β胡萝卜素,它可以在小肠内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能使人的皮肤柔润、光泽、有弹性,因此又被称为“美容维生素”。饮食中如果缺乏维生素A,会引起皮肤干燥、角质代谢失常,易松弛老化。

  荔枝

  荔枝含维生素A、B1、C,还含有果胶、游离氨基酸、蛋白质以及铁、磷、钙等多种元素。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荔枝有补肾、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进细胞生成、使皮肤细嫩等作用,是排毒养颜的理想水果。

  柠檬

  柠檬不仅可以帮助美白,还可以帮助人体排毒。除含有维生素C,柠檬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有效帮助肺部排毒、止咳化痰,起抗氧化功效成分同时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的问题,帮助血液正常运行,令全身的排毒循环得以正常运行。

  排毒减肥食谱

  一、海带炖鸭

  将新鲜的鸭肉切成小块,将海带泡开,之后切成小方块,之后将鸭肉和海带一起放入锅内,放入适量的清水,之后用大火煮沸,撇去汤表面上的浮沫,之后放入葱段、姜片、花椒、料酒,之后用中火将鸭子炖烂之后就可以放入适量的食盐,之后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吃鸭肉喝汤了。这款海带炖鸭具有非常棒的降低胆固醇的功效,可以防治便秘和动脉硬化,能够将人体内的重金属排出体外,据有不错的减肥和排毒的功效。

  二、黑木耳豆腐汤

  将黑木耳放在温水中浸泡一段时间,泡发,之后摘洗干净,将豆腐切成片状,之后与黑木耳一起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鸡汤,之后用小火炖煮10分钟,再放入适量的食盐就可以随意吃豆腐喝汤了,这款黑木耳豆腐汤具有清胃洗肠的功效,可以减肥,也可以清除血液中的热毒,并且可以将体内的结石排出体外。

排毒减肥食谱 排毒方法 秋季吃什么排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