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高尔夫比赛需要重视的禁忌(3)

  在高尔夫球赛场上基本的一条规则是“随时了解身在何处”。在比赛过程中享受快乐时光、和朋友谈笑风生是允许的,但必须确保是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当在听力所及范围内有选手出现时,必须低声耳语或保持安静。

  当在视力所及范围内有选手出现时,必须保持静止站立。当从一洞走向另一洞时,须随时留意周围状况,以免影响到相邻球洞的选手。记住:在球场上任何时候都应保持行走而不能猛跑。

  此外,无论你与某位选手多么熟悉,也不要在赛场上与他搭话,让他集中精力专注于比赛。同时还要为其他观众着想。总之,高尔夫是项绅士运动,在球场上请随时保持绅士风度。

  为确保您和他人在比赛现场尽情体验VOLVO中国公开赛的精彩,度过愉快的时光,同时保证各国选手在比赛中正常发挥,我们建议您严格遵守以下观球规则:

  请穿着舒适耐磨的休闲鞋,携带保暖﹑防雨外套,并提前做好防晒保护;

  请在赛场入口处领取选手出发表和球场平面图,以便随时了解选手和自己所处的位置赛场内切忌大声喧哗、急行猛跑或发出噪音,特别是当现场工作人员手中的“保持安静”的牌子举起时,应严格遵守;

  在赛场上请随时警觉周边情况,确保个人安全;儿童必须有成年人陪伴和照看;除了赛事授权的专业摄影师以外,严禁任何观众团体和个人携带相机进入赛场。不可预知的闪光灯和噪音会影响选手比赛,造成击球失误;

  鉴于上述理由,在赛场内任何时候都请保持手机、传呼机及其它电子通讯设备处于关闭状态;请勿在选手准备击球或击球过程中交谈或欢呼。选手击出好球之后可以鼓掌喝彩。

  任何时候都请站在球道两旁的安全围绳以外观看比赛,并遵守场上工作人员和巡场员的指挥;公开赛实况将随电视转播画面传遍世界各地。因此请务必保持赛场清洁,将饮料食品包装、烟头及其他杂物扔进垃圾箱。

  如希望获得选手签名,请在选手完成18洞比赛并提交记分卡之后再索求签名。

  总结:看完文章都知道去看高尔夫比赛时需要重视哪些禁忌了吧,这些禁忌可以会体现你的个人品质,所以在球场看球的时候一定要重视这些事项哦!

观看高尔夫比赛禁忌 高尔夫 高尔夫比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