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养生一点通:左小霞讲抚平皱纹秘密武器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明星加油站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董妍

发表时间:2013-03-27 13:24

  你是否在为脸上的皱纹烦恼呢?脸色无光泽、黯淡、发黄、皱纹,遇到这些我们应怎么办?抚平皱纹秘密武器有哪些?敬请收看本期的明星加油站一起来听听左小霞老师的美容护肤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collagen)是皮肤的主要成分,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含量逐年下降,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就会显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说:“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口服派代表人物:

  好莱坞巨星麦当娜:据称麦当娜一直在使用小分子胶原蛋白,即使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但麦当娜仍然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和上镜率。她已被人知的保养手段是每两年都回去瑞士进行一次细胞活化疗养,平时依靠高纯度的口服小分子胶原蛋白粉保养。

  注射派代表人物:

  在当今的娱乐圈,明星们靠微整形来保持完美的银幕形象已不再是秘密。女明星通过打美容针除皱、保湿、塑形、美白、瘦脸已经成为一段段佳话,甚至成功引爆全民微整形的美容热潮。

  歌坛传奇大姐大王菲:2009年底,王菲在复出前接受微整形抗衰老疗程,她不仅靠打肉毒杆菌重塑精致脸型,还注射胶原蛋白塑形、除皱。即使年过40,她依然保持着脱俗的形象气质。

  【胶原蛋白的作用】

  护肤、护发、对血管的弹性、对肌肉有好处、胶原蛋白与钙质结合利于钙的吸收。

  【如何挑选胶原蛋白】

  1、观颜色:颜色鲜亮、发白、水溶液接近无色。

  2、闻气味:纯胶原蛋白味道不应过腥。

  3、产品的标准:分子量在500到1000道尔顿。选择无添加剂的纯胶原蛋白产品。选择食品级胶原蛋白。

  【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动物皮、银耳、燕窝、猪蹄、蹄筋、鸡翅、鸭蹼、鸡脚、软骨、猪尾、肉皮冻、鱼鳞、甲鱼、桃胶。

  ===鱼鳞冻做法===

  1、将鱼鳞洗净;

  2、加姜片、八角、桂皮、花椒、料酒大火煮开;

  3、小火煮40分钟

  4、捞出鱼鳞和杂质;

  5、放入冰箱冷藏。

  【专家提醒】

  胶原蛋白粉剂食用较方便。每天服用不超过10克。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广西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左小霞:中国人民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专职医生,营养师、中国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

点击查看更多:明星养生 皱纹 美容护肤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