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养生 初夏时节防晒霜怎么选

  随着“立夏”节气的到来,气温不断的上升,炎热的夏季即将开始,立夏养生除了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防晒方面,各位爱美的朋友都应该提前做好防晒工作,对于防晒霜的选择上大家又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探讨关于防晒霜的选择以及如何让使用相关的问题。

  防晒霜对于每位爱美的朋友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你购买之前,不妨来参考下我们给大家的建议。

  1、不要只关注SPF水平

  “一旦你去的环境高于SPF 50,那么SPF的不同没有太大的区别。”纽约皮肤医学博士罗伯特J.弗里德曼(Robert J. Friedman)说。为了好的保护你的皮肤,选用那些含有氧化锌(Zinc oxide)、二氧化钛(Titanium dioxide)和亚佛苯酮(Avobenzone)的SPF 30的防晒霜。

  2、你需要的永远多于你认为的

  对于度假来说,一瓶防晒霜可能还不够。“日常外出需要一盎司防晒霜覆盖身体,如果在阳光下暴露六个小时,你需要再涂两次。”美国皮肤博士珍妮弗?林德(Jennifer Linder)说。

  3、“防水”防晒霜不是那么可靠的

  新型的防晒霜标签会涉及防水和防晒系数,这样的防晒霜通常多可以保护肌肤40分钟,如果是非常耐水的,可以达到80分钟。因此,相应的,需反复再次涂抹,来达到保护肌肤的效果。

  4、头部也需要防晒

  “头皮是非常常见的皮肤癌发生地。”林德博士说。用专用头发防晒液要比防晒乳液少些油腻感。

  5、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实际上很悲哀的发现,“百分之三十五的女性仍不使用防晒霜。” 佛里德曼博士说。不要让你成为其中的一员!

立夏养生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