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麝香祛痔栓 治痔疮效果非常好

  痔疮是很多人难以启齿的问题,它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和健康,你知道痔疮吃什么药比较好吗?百草麝香祛痔栓治能治疗痔疮吗?痔疮常用偏方秘方有哪些呢?下面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百草麝香祛痔栓

  【药品名称】百草麝香祛痔栓

  【药品类别】外科用药

  【药品功能】祛痛止血,抗菌抑菌。适用于内痔、外痔、混合 痔引起的痔疮肿痛、肛裂疼痛、出血等人群。

  【药品说明】治痔疮 ,痔疮栓 ,痔疮药。包装大气,疗效好。适用于内痔、外痔、混合痔引起的痔疮肿痛、肛裂疼痛、出血等人群。

  【主要成份】麝香酮、人工牛黄、珍珠、冰片、三七、五倍子、 炉甘石、小蓟、颠茄流浸膏。辅料:混合脂肪酸甘油脂。

  【适用范围】祛痛止血,抗菌抑菌。适用于内痔、外痔、混合 痔引起的痔疮肿痛、肛裂疼痛、出血等人群。

  【规 格】1g/枚×8枚*400盒/件

  【生产厂家】:陕西省

  【批准文号】 陕食药监健用字

痔疮吃什么药好 百草化痔 百草麝香祛痔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