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治疗仪

  多功能治疗仪是一种综合性保健器材,从名字就能看出来,里面包含了很多种功能的使用,尤其是对于慢性病的治疗更是十分有效的,如果对此感兴趣的,下面就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下面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多功能治疗仪的一些核心技术以及疗效等等方面的相关内容,这些都是可以很好的帮助哦我们了解多功能治疗仪,以及看看适不适合自己的。

  多功能治疗仪十大核心技术

  1、立体三维交变磁技术:本产品采用了80MT-300MT的高频脉动磁,两颗80MT-200MT恒磁和60UT-80UT的螺旋漏磁场,形成3种磁能量场,作用于人体局部或穴位。使磁力线透入人体组织深处,可影响经络的电磁活动过程,而起到功能调节作用。

  2、能量的聚合技术:综合能中的远红外线与人体相匹配并产生波长14以上的波长共振,引起皮下组织一系列反应;螺旋磁场起到疏通经络和调节神经的作用,促进新陈代谢,并进行人体穴位刺激,打通经络;热电敷促使人体毛细血管扩张,吸收能量,同时促进中药遇热气化,使中药气化离子快速导入,直达病灶骨体。

  3、综合能对患部的透化技术:综合能在几分钟内聚合,对病灶部位进行透化治疗,使患部血液循环加快,激活人体免疫功能,达到气血畅通,更快推进药物离子大量进入骨体病灶,使能量和药气离子瞬间达到病灶,增强细胞代谢功能,激活人体免疫系统,达到气血畅通,活血化淤的效果。

  4、药气离子的升华技术:药气离子在强大“综合能”的驱动下,利用电磁电热温控技术,使药物迅速升华为药气离子。并通过透化皮肤,快速达到皮下组织8—10MM,使局部有效药物浓度比口服或注射的药物浓度增高几十倍。

  5、脉磁动能技术:本产品配有豪华高端脉磁动能带,对病灶部位进行模拟手感被动按摩,采用多种脉动频率和输导模式,把病灶毛细血管开放数比平静时增加五位以上,防止病变肢体和萎缩和冻伤,能产生温热。

  6、恒释的控制技术:实现微电脑控制技术,把有功效的能量、药气离子和药液离子均匀、持续地向病灶骨体导入渗透,使中药在病灶骨体长效作用治疗。

  7、综合能与离子穿透技术:强大的“综合能和药气离子”直击病灶,在治疗的同时提供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并带出体内垃圾,驱出病灶寒毒,达到高效治疗的目的。

  8、生物电能技术:本产品设计工作频率为中频6KHZ-10KHZ,治疗时产生强大的生物电能场,通过生物电流在人体组织形成电位,该电位能刺激经络、穴位、神经和激发动作电位,动作电位在神经、经络中传导,进而引起组织生理反应。

  9、经络轴技术:有效的进行手部和足底治疗多种疾病。是专门针对手部和足底开发的高科技电极治疗器材,像无数电针进行模拟针灸及按摩治疗。主要功能:打通经络,修复神经,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机体免疫能力,预防疾病手麻,手颤,产品的性能稳定,效果显著,手疗电极是中老年人保健预防养生的佳选择。其质量方面柔软舒适,手感足感舒服,电疗度好,反射区面积大,疗效显著。

  10、拔罐及针灸:在经络原理的指导下,在主机微电脑调控下,通过对人体体表穴位的局部刺激,利用经络的传导功能和双向调节作用,来扶助正气,祛除体内的风、寒、湿、热毒等病邪,以通行气血,疏通经络达到治病健身的目的。同时,针灸采用的电极导入系统,在局部电针针灸治疗的同时进行强化药液导入,形成药械合一,效果立竿见影。

  电热敷疗效

  将220v电压转变成安全的低电压,通过控制器使电磁治疗垫(带)产生的温热,热作用于皮肤,使局部皮肤扩张、充血,血液淋巴循环增强,血管和组织细胞通透性增强,改善局部营养,促进炎症产物的吸收和损伤组织的再生。

  温热作用于局部,通过反射又作用于全身,增加血液中抗毒素,溶菌素及其它抗体,促进炎症介质吸收,消除疼痛,激活人体免疫系统,消水肿,激活穴位,激活阴阳气血平衡系统。起到止痛,消除疲劳,解痉作用。

  远红外线效应

  远红外线效应发出波长14以上微米远红外辐射场,作用深达人体皮下3厘米,而引起体内组织一系列继发反应,可使血管扩张充血,局部血流加快,肌体温度升高,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组织中渗出物的吸收和消散,具有显著消炎、消肿功效。远红外线温热效应还可以降低和缓解神经末梢的兴奋性,对由于肿胀压迫神经末梢产生的疼痛感,随肿胀的消除而缓解和消失,故对血肿患者的止痛、消肿、促进血肿吸收、防止感染有显著而迅速的治疗作用。

  交变磁场效应

  经磁场作用后,红细胞流动性明显增强;能够抑制肉瘤细胞的生长,增强患者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磁场对酶具有催化活性的影响;磁场有非特异性抗渗出作用,具有阻止渗出和促进吸收的双重效应;淋巴细胞、红细胞体积增大、携养能力增强,而全血粘度、红细胞压积不受影响。高血压、动脉硬化经电磁场作用后,全血粘度降低。具有疏经通络、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微循环,调节神经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效。

多功能治疗仪 多功能治疗仪使用 多功能治疗仪原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