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治疗仪(2)

  生物电能技术

  本产品设计工作频率为中频6KHZ-10KHZ,治疗时产生强大的生物电能场,通过生物电流在人体组织形成电位,该电位能刺激经络、穴位、神经和激发动作电位,动作电位在神经、经络中传导,进而引起组织生理反应。

  穴位刺激效应

  该治疗仪利用治疗垫(带)通电时所释放的电热、远红外线效应、交变磁场效应、在人体穴位上进行良性刺激而至经络,使其得以疏通,而达到阴阳平衡;从而调整机体中枢神经系统平衡,进一步增强免疫功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营养,加快新陈代谢,起到“标本兼治”的治疗作用。

  电磁脉冲效应

  电磁脉冲是采用电物理因子治病原理治疗疾病。以适合人体自然规律的频率脉冲,深度修复细胞,功瘕散瘀、疏通经络、调整气血。

  根据医学临床验证和科学证明了具有以下几种功能。

  1.大幅加速血液循环,改善血液营养吸收,加快病灶积液及致痛介质的清除。

  2.激活细胞功能,兴奋感觉神经、抑制中枢神经和交感神经、促进神经功能的再生。

  3.促使蛋白质的微量分解、产生血管活性肽、内啡肽等镇痛物质。

  4.改善肌肉组织功能、防衰老及防止神经系统的疾病有明显的作用。

  5.促进药物透皮吸收,对骨质疏松的细胞生物学研究也进行了分析,发现电磁脉冲电磁可刺激成骨细胞增殖,促进骨质形成,提高骨密度,并具有缓解骨质疏松性疼痛的作用。

  中药粒子导入

  强效中药袋中药粒子受热,布朗运动速度加快,药气粒子扩散和渗透力增强,使血管扩张充血,促进局部营养物质增多,以达到“引药入深走串”至病灶,使交变磁场、远红外线辐射场与药物有机结合,优势互补、相得益彰。有效的对风、寒、湿、劳损引起的骨关节疼痛、肿胀、屈伸不利症状,起到消炎、止痛、解痉消肿、改善组织营养、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恢复人体机能,疗效极其显著。

  微量元素补充

  该综合能输出多种微量元素,会不断释放人体所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为机体达到补充效应。

  经络轴技术

  有效的进行手部和足底治疗多种疾病。是专门针对手部和足底开发的高科技电极治疗器材,像无数电针进行模拟针灸及按摩治疗。主要功能:打通经络,修复神经,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机体免疫能力,预防疾病手麻,手颤,产品的性能稳定,效果显著,手疗电极是中老年人保健预防养生的佳选择。其质量方面柔软舒适,手感足感舒服,电疗度好,反射区面积大,疗效显著。

  拔罐及针灸

  在经络原理的指导下,在主机微电脑调控下,通过对人体体表穴位的局部刺激,利用经络的传导功能和双向调节作用,来扶助正气,祛除体内的风、寒、湿、热毒等病邪,以通行气血,疏通经络达到治病健身的目的。同时,针灸采用的电极导入系统,在局部电针针灸治疗的同时进行强化药液导入,形成药械合一,效果立竿见影。

  结语:上面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关于多功能治疗仪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不过这个建议好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使用,不要盲目的胡乱使用,否则可能会产生不好的现象。

多功能治疗仪 多功能治疗仪使用 多功能治疗仪原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