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振动减肥腰带

  很多人长时间的久坐,岁数大了都会引起腰椎疾病的问题,虽说这样的疾病不是什么大病,但是疼痛起来却是让人难以忍受,那么我们该怎么样缓解腰椎疾病的疼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振动腰带,一起看看它都有那些功效以及作用?腰椎疼痛我们又该注意什么?

  产品类别:振动腰带

  品牌:SKG

  材质:PU复合皮

  规格:59.5*42.5*45cm

  货号:KK-1038

  箱装数量:18套

  产地:温州

  加印LOGO:可以

  加工定制:是

  毛重:14kg

  净重:13Kg

  供电方式:交流电

  部位:腰部,背部,腿部,其它

  本为运动器械类,适用于需要健康减肥的人士,肠胃消化不良者,长期便秘人群,需要排毒美容者,亚健康状态的人群。

  产品简介

  一种按摩带,涉及按摩器具,设有按摩球,至少两只按摩球自由装设在软体袋体内,按摩球在袋体内处于游离状态,袋体两端分别设有松紧带,松紧带上对应设有相互扣结的搭扣,按摩球可以放置在袋体中部,袋体捆扎在腰部或者坐椅靠背上,坐在坐椅上身体依靠在坐椅靠背上,可以自助按摩腰部,也可以捆扎在背部其他部位,对按摩球进行调节后,坐在坐椅上身体依靠在坐椅靠背或者躺在床上,依靠身体的压力,使按摩球对按摩的部位进行自助按摩,还可以将按摩球放置在袋体一端,手提袋体另一端,可以拍打身体各部穴位,结构简单,成本低,使用简便,适用于按摩腰背和拍打身体各部穴位。

振动减肥腰带 瘦身腰带 腰带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