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仪

  失眠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如果长期失眠的话那么对身体、心理的影响也都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就有了睡眠仪的存在,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快地进入到睡眠当中,而且还没有副作用。

  大家应该都明白睡眠的重要性,如果一个人睡眠不足的话,那么时会产生很大危害的,不惊人会显得苍老,皮肤变差,精神也会不好,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与工作。

  睡眠是高等脊椎动物周期性出现的一种自发的和可逆的静息状态,表现为机体对外界刺激的反应性降低和意识的暂时中断。

  人的一生大约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

  当人们处于睡眠状态中时,可以使人们的大脑和身体得到休息、休整和恢复,适量的睡眠有助于人们日常的工作和学习。

  科学提高睡眠质量,是人们正常工作学习生活的保障。

  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

  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DlMS),为各 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

  失眠往往会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和心理负担,又会因为滥用失眠药物而损伤身体其他方方面面。但也有很多方法可以缓解和治疗失眠。

  失眠是临床常见病症之一,虽不属于危重疾病,但妨碍人们正常生活、工作、学习和健康,并能加重或诱发心悸、胸痹、眩晕、头痛、中风病等病症。

  顽固性的失眠,给病人带来长期的痛苦,甚至形成对安眠药物的依赖,而长期服用安眠药物又可引起医源性疾病。

  专家说失眠在《内经》中称为“目不瞑”、“不得眠”、“不得卧”,并认为失眠原因主要有两种:一是其他病症影响,如咳嗽、呕吐、腹满等,使人不得安卧;二是气血阴阳失和,使人不能入寐。

  说到睡眠仪,那么大家知道它都有哪些分类吗,哪一种睡眠仪更加的适合自己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睡眠仪的相关知识,相信能够对打击起到一个很好的参考作用。

  分类

  1、低频电磁刺激诱导睡眠

  电脑控制设定,通过枕头这个载体,发出的磁场,模拟人的脑电波,使人兴奋程度逐渐降低,诱导人进入睡眠。

  2、传统生物反馈治疗

  刺激信息引起感官知觉进入大脑,经过大脑处理传入电脑进一步引发刺激信息的变化,再进入大脑循环往复。

  大脑电生理活动自身调整,从而达到治疗睡眠的目的。

  3、数字频率合成仿生物电波

  数字频率合成仿生物电波形电流刺激小脑顶核(FNS),小脑顶核直接上行投射到丘脑、下丘脑,电刺激小脑顶核引起改区神经元兴奋。

  并生行投射到丘脑,下丘脑,经丘脑皮质通络,与大脑皮质联系;启动中枢神经经源性神经保护,提高脑神经细胞膜电位稳定性。

  降低大脑兴奋性,改善和增强睡眠功能,利用FNS治疗失眠具有稳定神经系统内环境,主动调节患者睡眠/觉醒节律。

  改善因大脑兴奋性增加而导致的睡眠紊乱的作用主动调节睡眠、觉醒节律,从而达到非药物治疗失眠得目的。

电子睡眠仪 睡眠仪 睡眠治疗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