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曼太空记忆枕 睡眠的好帮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受到失眠的困扰,有得因为工作压力,有得是因为岁数大了,睡眠不足不仅会影响第二天的精神,还会对自身有危害,所以我们到底该怎样才能说和安稳觉呢?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诺伊曼太空记忆枕,一起看看它到底有什么功效吧,睡眠不好我们又该如何调理?

  诺伊曼太空记忆枕

  【品牌】:诺伊曼

  【尺寸规格】:50*50*50

  【适用对象】:成人

  【类别】:枕芯/保健枕

  【产品类别】:太空记忆枕

  产品特点

  1、吸收冲击力

将头枕在枕头上感觉好像浮在水上,对皮肤没有什么压力感,平时在使用我们家里的枕头时,会有压迫耳廓的现象,只有使用慢回弹枕头才不会出现这样情况。 

   2、记忆变形

  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3、防菌抗螨

  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 

 枕头中的每个细胞单位是相互贯通相连的,拥有很好的吸湿效果,同时也有很好的透气性。

  产品功能

  可以消除因不正确的睡姿而产生的疲劳及酸痛,减轻呼噜、肌肉酸痛睡眠障碍,使头、颈、腰部接触面无压力,血流通畅,能让人体快速进入良好的睡眠状态,维护颈 椎于正常生理状态,有效地保护颈椎腰椎并矫正或防止变形,对易失眠、易落枕、颈椎腰椎病患者尤为适合。可以缓解一天的紧张,有效改善睡眠质 量,缓解腰酸、背痛、脖子僵;使全身充分放松,迅速恢复精力。

太空记忆枕 诺伊曼太空记忆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