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脂的饮食偏方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的中国人是很注重饮食的,在饮食方面有很多的方法,煎、炸、烹、煮、蒸等等,然而就是因为有这么多的饮食方法造就了很多的美食,从而也就让很多的人患有一些身体疾病,由于自己平时在生活中不注意合理健康的饮食,现在的生活中会有很多的人患有血脂高的症状,那么对于患有血脂高症状的人来说降血脂的食物有哪些呢?生活中的降血脂的饮食偏方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1、选取粳米100克,将其洗干净放在锅中,在加入500毫升的水,将其进行煮制,等到米煮开花,在加入50克的玉米粉,等到稍微再煮片刻就可以了,每天分3次进行服用。

  2、将豆浆500毫升,粳米50克,砂糖适量,同放入砂锅煮至粥笛,每日早晚温热食。

  3、鲫鱼1条,赤小豆60克,紫皮大蒜1头,葱白1小段。将鲫鱼去鳞及内脏,加葱、姜、料酒、大蒜同赤小豆一起用文火炖熟,食鱼饮汤。

  4、我们先选取黑芝麻、和桑葚各60克,将它们洗干净切碎一起放在砂锅中,再加入3碗清水将其煮成米糊状,再加入10克的白糖进行调服,每天服用两次就行了。

  5、山楂、银花、菊花各25克,放入茶杯内,冲入开水,加盖闷片刻饮用,每日3次或代茶频饮。

  6、绿豆21粒,胡椒4粒,同研末,用开水调服。

  7、山楂15克,荷叶12克,水煎代茶频饮。

  8、将大蒜炸成汁,直接进行服用,或者是再加入适量的奶油进行服用,也可以选用大蒜油制成的药丸,在饭后进行服用,每次服用3粒,每天服用3次,一个月为一个疗程。

  9、嫩柿叶适量,将之用细铁丝或竹条串起,放入80-90度的热水浸泡30秒钟,捞起,置阴凉处风干,切碎,每次用10克,开水泡,当茶饮。主治高血脂。

  10、干花生壳50克,水煎服,日服一剂。主治高血脂。

  治血脂高症偏方

  (1)干荷叶60克、生山楂、生薏米各10克、花生叶15克、橘皮5克、茶叶60克。7药共为细末。用沸水冲泡,代茶饮。日10-20克;

  (2)决明子10-15克、白菊花10克、冰糖适量,沸水冲泡代茶饮,每日1剂;

  (3)鲜荷叶30克,洗净,撕成碎片,放入杯中,沸水冲泡,温浸15分钟,即可饮服。如无鲜品,可用干品10克代之;(4)海带有软坚化痰、利水泄热之功效。常食海带对于预防高血脂症、高血压、冠心病、血管硬化,均有作用。

血脂 降血脂的食物 降血脂的饮食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