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常识 入门级十五条打法(2)

  7: 把杆面当镜子(沙坑球)

  要走出沙坑困境,一个关键就是保持杆面开放。如果闭合杆面,你会将球打低,还可能将杆头深深扎入沙中。这里有个窍门可以让你避免这些:设想杆面是一面镜子,并且你准备在结束击球后能够在杆面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这能够保证你挥杆后杆头与眼是相平的,而且这能够让你在整个挥杆击球过程中保证杆面开放。

  8: 正确握杆以避免右曲(握杆)

  握杆是常见的导致右曲的因素之一,想解决握杆的问题,瞄准球的时候需看到左手手指前两关节,使之让拇指食指形成V字,右手让这V字形指向下巴或者右肩。

  9: 想象洞杯后面有个枪耙(推杆)

  如果你不注意的话,三步远的推球也会干扰你。这时你好设想洞杯后面有一个枪耙。这样能够鼓励你加速将球平稳的推进洞,而且能够保证杆面移动的路径是直指目标的。

  10: 肩头在下巴下面(挥杆)

  你经常打削顶球或者“打薄”?试试在你找寻球飞到哪里之前保证右肩在下巴下面,养成这样一个习惯。这并不是说头永远不能抬起来,头是可以移动的,但是必须在击球后让肩部带动它。能够正确的做好这点,那你几乎所有的球都能很好的击出去了。

  11: 右脚向前踏出一步(重心转移)

  练习重心转移的好方法是在你将球击出后右脚试着向前踏出一步,使之走在左脚前面,感觉自己正在步行。每一次挥杆之后,你都要问自己:“我的重心在哪?”在右脚?还是左脚?正确来说,一个平稳的姿势应该把90%的体重转移到左脚,而10%在右脚趾上。这样,身体往前的冲力会很自然的使你过渡到步行的姿势,使右脚往前踏出。不过,这只是练习,真正的挥杆是不应该往前移动右脚的。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入门 高尔夫球怎么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