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常识 入门级十五条打法

  高尔夫的练习方式多种多样,对于新入门的高尔夫球手,对高尔夫又有着火一样的热情,那么又改如何才能练好高尔夫,用快的办法提升高尔夫技术呢?下面带大家看看简单又方便的高尔夫练习方法到底有哪一些。

  1: 用硬币练习推杆(推杆)

  短推如果不能做到十分准确,想要改进,为普遍的方法就是摆硬币,一步距离放一个硬币,差不多5枚硬币连成一条直线,然后隔2步放一枚、隔三步,以此类推。因为一个硬币作为目标,可提高注意力,这对找目标有很大的帮助。

  2: 设想向下拉绳子(挥杆)

  打出了右曲球通常都是因为在下挥杆时从右上方向左下方打成横切,使球由左侧往右侧旋转而成外弯的。为了让自己感觉到正确的挥杆路径,想象在手上面有一根绳子绑在了树上,并牵着自己的手。从挥杆顶点开始,感觉自己正直直的往下拉绳子,这可以保证右肘是贴紧身体右侧的,也使你的击球能够形成正确的内侧路径,提高直指目标挥杆的能力,而不是切在球上。

  3: 两膝间夹一个篮球(站姿)

  许多球手在后挥杆时都将左膝虚虚的指向右边,这就导致了肩部往下掉,并使臀部产生摆动并转动过多。试试这个:设想你正在两膝之间夹着一个篮球(如果在练习场,你可以用夹着球筐来试试),这样的挥杆会让你感觉到惊奇的。

  4: 拇指指向天空(挥杆)

  后挥杆,球杆齐腰时,你能看到拇指的指向是天空。另一种保证起杆正确的方法:用握手的手势握杆,手掌指向平行的方向。

  5: 挥杆顶点的停顿(挥杆)

  挥杆太快是为常见的错误。这并不是说你不用尽力和增加速度,而是需要维持一个节奏,这才是更恰当的。做到这一点的好方法是在后挥杆至顶部的时候有一个轻微的停顿,然后再改变方向,开始下挥杆。照着这样做,你会发现球总是停在了球道中央。

  6: 眼睛停在硬币上(推杆)

  对推杆感到沮丧?这里有一个简单的练习方法可以减少犯错的几率。将球放在一枚硬币上,在挥杆的全过程都将眼光集中在硬币上。为了避免你将球推出后就将目光转移到球上,特别是短推,你只需要看着那枚硬币就好了,如果将目光转移到球上,那会导致头、肩都跟着转动而不能保持身体平衡。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入门 高尔夫球怎么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