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健身 教你成为一个高尔夫绅士

  高尔夫被称为“贵族运动”,但是这项运动却是老少皆宜的一项全能型的运动,如果你想在这项运动中体现你绅士的一面?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作为翩翩君子的你想必也想知道个大概情况吧,下面就跟着来看看如何让你变的更加英俊潇洒吧。

  在和朋友打高尔夫的时候,发球台是每次打球开始的地方,如果发球台上就遇到不合礼仪的行为,整个球场也许都会笼罩着尴尬紧张的气氛,那对于打高尔夫的人来说是十分扫兴的。一个想要集中精力开出又远又直的球的人来说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任何的声响、视线余光感觉到的移动或多余的动作都是无法接受的,都可能导致发球的失误。

  第一洞发球台做的第一件事——互致问候

  高尔夫被称为绅士运动,球员应处处体现出绅士风度。在第一洞发球台开球之前,应主动与同组球友--无论同伴还是对手--作自我介绍并握手问候,并祝对方好运。当然在球友开出好球后也别忘了为他喝彩,喊上句“好球!”。

  发球台开球出发

  下场打球,从发球台出发起就必须尊重安全的原则。如等待开球的球友必须站在与开球者相对安全距离(不要站在开球者的正前方或正后方)或侧面的位置。

  开球者更要注意挥杆区域范围内有没有其他球友,以免在挥杆时伤击到身边的其他人。

  谁先发球

  如果是平日较随意的打球,在第一洞发球台同组球友可以协商的方式决定开球顺序。若是男女混合组,且球员均使用同一发球台,应请女士优先击球。在较正式的打球或比赛,如事先没有编排分组表,可采用抽签的方式,或是按照差点高低让低差点球员先发球。很多时候球友喜欢抛球托决定先后:四人围成一圈,向空中抛一个球托使之落在中间,球托尖端指向的球员后开球,之后再在剩下的球员中重复以上步骤直到排出第三、第二及先开球人的顺序。第一洞之后其余的发球台则应按照上一洞成绩决定发球顺序,即杆数低的球员优先击球。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入门 高尔夫球怎么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