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健身 教你成为一个高尔夫绅士(3)

  高尔夫球车和拖车

  坐球车打球时,也有许多要注意的事项。除非你的球停落在其他球友的前方,否则你应该直接开车到球的旁边,当轮到你击球时,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你的球车必须停在车道上,你要步行走向球停落的地点,一定要携带足够数量可能用到的球杆,以便选择正确的杆子。一旦打完一杆后,先带着球杆坐回到球车上,等驾驶到了打下一杆的地点,再把这些球具擦净、放入球袋中。如果你是走路或使用拖车,可边走边换准备使用的球杆。通常后面一组球友讨厌在他们正要准备打下一杆时,看着你站在那里,慢慢的把杆套套在杆头上,缓缓离开。

  另外停放球车,或是安置球袋的位置要尽量处于果岭后方。当你打完球,离开果岭时,不用再度走到果岭前方去,以免耽误身后面一组球友攻果岭的时间。你打完一洞后,也不要在果岭上计算和记录你的成绩,而应该走向下一洞发球台,在那里记录你的成绩。

  让其他球友先通过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一组球友打球的速度节奏慢了下来,就会造成前面一洞没有人打球的情景,形成了阻塞。遇到这种场景,打球较慢的球友应向身后一组球员发出信号,招手让他们通过、先打。常见的情况,当你和你同组的球友遗失了球,或是遇到一时难解决的高球规则问题需探讨,也可让打得快的身后球友先行通过。一旦你继续比赛时,要加快打球速度,不要让前一洞出现空档。

  另一个要注意的情况,当球友遇到前面一组球友打球速度太慢时,应该通知现场纠查、管理员帮助交涉、督促。切忌向前一组打得慢的球友大声叫喊,甚至故意打快,从后面压迫。

  总结:良好的打高尔夫习惯是一个绅士应该具备的表现,应该怎么做一个高尔夫运动中的绅士,怎样在高尔夫这项运动中充分的展示出你绅士的一面,让朋友们对你的表现刮目相看,相信不需要小编在多说了吧。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入门 高尔夫球怎么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