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曼颈椎治疗枕

  随着现在人的生活压力越来繁重,很多白领整天面对着电脑,长时间难免导致颈椎问题。颈椎问题是我们身边常见的脊椎问题,虽说不是什么大病,但是酸痛难忍的滋味的确让人不好受。想要改变这种症状,首先就要有正确的睡觉姿势,下面这款颈椎治疗枕一起跟着小编看看到底有哪些功效?以及我们遇到颈椎问题到底怎么办?

  诺伊曼颈椎治疗枕

  【通用名称】:诺伊曼 颈椎专用枕治疗颈椎病

  【品牌】:诺伊曼(noyoke)

  【分类】:枕头/枕芯

  【尺寸】:54*31*10.5-6

  【外套面料】:45%棉55%涤纶

  【内衬面料】:100%聚酯纤维

  【内芯材质】:聚氨酯

  产品特点

  1、能够有效的消除压力带来的困扰,辅助人们保持正确的睡眠姿势,让人得到充分的休息。人生的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所以在睡觉的时候能够帮助颈椎减压,以及自我修复的作用。

  2、温度均衡不用担心潮湿出汗,手脚冰冷,微循环不好人群十分适用。

  3、预防颈部纹的产生,女士可要注意保护自己的颈部。

  4、能够有效的帮助打鼾人群,减少打鼾的情况发生。

  5、成长发育期的少年儿童使用预防不正确睡眠姿式、防止脊椎变型。

  6、老年人使用减少心脏压迫,预防睡眠不佳引起的老年性疾病,不会压迫肌肉、血管、神经。

  7、减少同眠时干扰。

  8、本产品具有良好的通风性,优质的材质能够防潮、防螨虫、防霉。对身体健康起到保护作用。

诺伊曼颈椎治疗枕 颈椎 颈椎治疗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