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热咳嗽吃什么 豆腐白菜巧治肺热咳嗽

  肺热咳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烦恼,不仅会影响身心健康,还会危及他人健康。针对这一疾病,在接下来的文章里小编将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肺热咳嗽的食疗方法以及饮食的注意事项。大家请看下文的具体介绍。

  肺热咳嗽吃什么

  三美豆腐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豆腐在笼里蒸一会取出,然后切成片;

  2.白菜洗净用手撕成30厘米长的劈柴块,放入沸水中汆一下,捞出控净水分;

  3.炒勺内放入熟猪油,中火烧至五成热,加入葱、姜末炸出香味,放入奶汤500毫升、精盐、豆腐、白菜,烧制;

  4.等到水烧开后,撇去浮沫,加入味精,淋上鸡油出勺即成。

  营养解析

  豆腐:豆腐的蛋白质含量丰富,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有降低血脂,保护血管细胞,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此外,豆腐对病后调养、减肥、细腻肌肤亦很有好处。

  白菜:大白菜是现今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家常美食,大白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维C和钙、膳食纤维的含量非常丰富。

  对于护肤、养颜、防止女性乳腺癌、润肠排毒、促进人体对动物蛋白的吸收等,都有极大功效。

  我国中医还认为大白菜能养胃生津、除烦解渴、利尿通便、清热解毒。多食大白菜,还能预防和治疗便秘,预防痔疮及结肠癌等。

  炒白菜三丝

  制作方法

肺热咳嗽 肺热咳嗽吃什么 肺热咳嗽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