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热咳嗽食疗方 吃好家常菜远离肺热咳嗽

  肺热咳嗽是一类严重影响人们呼吸系统健康的疾病,它不仅会影响人体的健康,而且也会大大降低人们的生活质量,针对这一疾病,在接下来的文章里小编将给大家详细的介绍相关的食疗方法,希望这些辅助疗法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肺热咳嗽食疗方

  萝卜肉丸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瘦肉剁成馅,然后放入碗中。

  然后加入蛋白、盐、淀粉搅拌成肉馅,做成肉丸,沾上淀粉放油锅内炸成金黄色捞出沥油;

  2.将白萝卜去皮,洗净切长方形片;芹菜洗净切段;

  3.接着我们要把淀粉调成湿淀粉以便备用;

  4.将炒锅烧热,放姜片,爆出香味,放萝卜片,放水200克煮开锅后放入肉丸,慢火?10分钟,放入芹菜段,勾芡兜匀即可。

  营养解析

  白萝卜:白萝卜是老百姓餐桌上常见的一道美食,含有丰富的维A、维C、淀粉酶、氧化酶、锰等元素。

  另外,所含的糖化酶素,可以分解其他食物中的致癌物亚硝胺,从而起到抗癌作用。对于胸闷气喘,食欲减退、咳嗽痰多等都有食疗作用。

  猪肉(肥):猪肉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这些物质可以有效的改善缺铁性贫血;

  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但肥猪肉中胆固醇、脂肪含量都很高,故不宜多食,而肥胖人群及血脂较高者则不宜食用。

  芹菜:芹菜是常用蔬菜之一,既可热炒,又能凉拌,深受人们喜爱。近年来诸多研究表明,这是一种具有很好药用价值的植物。

  丰富的铁、锌等微量元素,有平肝降压,安神镇静,抗癌防癌,利尿消肿,增进食欲的作用。近年来的研究还表明,多吃芹菜还可以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

  国外科学家发现,由于芹菜中富含水分和纤维素,并含有一种能使脂肪加速分解、消失的化学物质,因此是减肥的佳食品。

  清汤菊花干贝

肺热咳嗽 肺热咳嗽吃什么好 肺热咳嗽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