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咳吃什么 干咳吃这些东西好

  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空气污染也是变的严重了,很出人出现了咳嗽的情况,那么大家知道干咳吃什么好吗,干咳怎么办呢,干咳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干咳嗽吃什么好的快

  一、小偏方

  冰糖杏仁梨

  我们首先要将梨子切开,将里面的梨核给取出来,之后将杏仁放入其中,之后将梨子合起来,放入碗中煮食。

  梨和汤好一次吃光,早晚各一次,吃3天你的干咳嗽就好的差不多了。

  二、粥方

  贝母粥

  取大米(黑米尤佳)200克,加生姜10克,切碎,共熬为粥,再入川贝母过筛粉10克,搅匀,分二次服。此方具有川贝化痰和生姜宣肺的作用,故对老年慢性支气管炎的咳喘病,尤为相宜。

  紫苏粥

  我们可以取用两百块的大米,煮成粥,再放入用纱布包好的鲜紫苏叶,这样煮出来的食物,可以帮助缓解干咳。

  三、食疗方

  白糖煮鸡蛋

  原料:鸡蛋1枚,花生油、白糖适量。

  做法:可将半茶缸水煮沸,放食油(花生油好)1-2汤匙,再放适量白糖,然后将一个鸡蛋打碎加入茶缸中,烧沸为止。

  用法:每天早晚(起床之后、人睡之前)趁热饮服,连服三两日即好。

  鸭梨绿豆汤

  原料采用绿豆一百克,还要使用鸭梨两个。

  做法:取绿豆100克,鸭梨两个煲汤喝,吃梨饮汤早吃各一次。

  冰糖蒸白果

  原料:白果3钱,冰糖2钱。

  做法:将白果、冰糖放一点水蒸熟,晚上睡前服用,一日一次,坚持一个月可治干咳。小贴士:蒸时先将白果碎成渣,用水泡泡,再放进冰糖。

干咳吃什么 干咳怎么办 干咳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