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宝片有什么功效 肾宝片的功效怎么样

  男人吃了什么东西竟能补肾呢?在生活中,肾宝片不少人都买来用过,它是一种补肾的东西,那么,你知道肾宝片有什么功效吗?肾虚应该如何补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比较实在的补肾方法有哪些?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肾宝片,这是男人拿来补肾用的东西,那么,你知道男人吃肾宝片有什么功效呢?服用肾宝片有什么禁忌呢?来看看吧!

  肾宝片的功效有哪些?

  肾宝片在调和阴阳,温阳补肾,扶正固本,增强体质、抗衰延年等方面效果显著。主要用于肾虚引起的精神不振,夜尿频多,腰腿酸痛,畏寒怕冷等症状;同时,对于妇女月经过多,白带清稀等也有不错的效果。

  肾宝片主要含有肉苁蓉、枸杞子、菟丝子、覆盆子、黄芪、红参、淫羊藿、金樱子、熟地黄、补骨脂、制何首乌、白术、山药、茯苓、当归、川穹、小茴香、车前子、灸甘草等22味中药成分。经过一系列的工艺处理精制而成,是一种中成药。

  服用肾宝片期间注意

  1、忌油腻食物。

  2、凡脾胃虚弱,呕吐泄泻,腹胀便溏、咳嗽痰多者慎用。

  3、感冒病人不宜服用。

  4、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5、服用本品同时不宜服用藜芦、五灵脂、皂荚或其制剂;不宜喝茶和吃萝卜,以免影响药效。

  6、服药二周或服药期间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应立即停药并去医药就诊。

  肾宝片适合哪些人群?

  以前嘲笑男人,经常会用你不行来形容,主要就是指男人的性能力,所以说男人的肾十分重要,如果肾不行,那么在于夫妻生活方面应该就是不太行了,所以男人补肾很重要,现如今男人有非常大的压力,有时候身体可能会吃不消,所以作为妻子,在饮食方面,我们就要注意了,药物上大家可以选择。肾宝片大家应该都熟悉,那么它的主要功效有哪些呢!

  肾宝片在调和阴阳,温阳补肾,扶正固本,增强体质、抗衰延年等方面效果显著。主要用于肾虚引起的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夜尿频多,畏寒怕冷等症状。

如何补肾 肾宝片有什么功效 补肾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