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常识 教初学者们来了解高尔夫(2)

  球杆袋多为皮制,口径约 8 英寸左右,好的球杆袋应具有置杆平稳、质感平滑、整体骨架牢固等特点。

  高尔夫球鞋的鞋底有 12 个左右的鞋底钉,可防止滑动,使选手挥杆时保持身体平衡。固定这些鞋钉的螺丝一定要牢靠。否则,螺丝一松,鞋也无用了。

  二、租用方式程序化

  (1)预订租场

  打高尔夫是需要预约的,这是规矩,没有预约,任何球会都可以拒绝你下场打球。

  事先以通讯方式与俱乐部预定日期,并由俱乐部确定具体出发时间。

  (2)柜台登记

  根据预约的日期、时间,好提前1小时到俱乐部。寄存好球包后,须到柜台登记,领取记分卡,填写分组出发登记表。

  (3)更衣存物

  在更衣室更衣,将多余的物品放置更衣柜内,并上锁。贵重物品存放在柜台。

  (4)确认球杆

  与球童确认自己球杆的数量,并且要在预定出发前10分钟到达指定发球台。

  (5)决定顺序

  同组打球的人在出发前决定谁先发球,可以采取抽签、猜拳等方式,也可以协商。

  (6)依规打球

  第二洞开始则按第一洞的成绩决定发球顺序,谁用的杆数少谁先发球;从第二杆开始,则谁距果岭远谁先打球。比赛者自做裁判,互相记分,遵守规则。

  (7)休息进餐

  除非是正式比赛,一般人习惯在打完9洞休息或进餐。这时,球员应和球童明确后9洞的出发时间。

  (8)结束打球

  打完18洞后,同组打球者应彼此致意,互相鼓励。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球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