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常识 教初学者们来了解高尔夫(3)

  (9)签字致谢

  离开球场前,应与球童核对球杆数量,感谢球童的服务,并在球童服务卡上签字。

  (10)沐浴更衣

  回到更衣室沐浴更衣。

  (11)结账离开

  在俱乐部柜台交付果岭、球童、饮食等各种费用。在俱乐部门口取回球杆包,与服务人员告别,即结束了本次的高尔夫球活动。

  儿童 提高记忆力

  现在有不少父母周末带着孩子一起去近郊的高尔夫球场练球。小朋友们在球场上让大脑充分有氧呼吸,对提高记忆力很有帮助。同时,高尔夫球场是一块相对优雅高端的运动场,家长们不会担心孩子在球场上交到不好的朋友。

  女性 瘦身塑形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高尔夫运动是击败腰腹脂肪的有力武器,这一点对于体形较胖的初学者来说效果尤为明显。分析高尔夫球动作,可以发现,高尔夫击球动作是全身的整体运动,它通过腰部发力带动上肢将球击出,是一套集协调、力量、爆发力的完整动作。经常练习,不但可以增加腰腹部的力量,增加腰肌和腹肌,还能消除赘肉。运动中要用

  到上肢的力量,对胸肌及上肢各部位肌肉也会达到锻炼的效果。有些上了年纪的练习者腰不好,伏案久了轻易弯腰驼背,练习高尔夫还可以滋养腰椎,防止腰椎间盘突出。

  商务人士 培养信心

  对于商务缠身的老板们来说,打高尔夫不但锻炼身体,还可以培养自信心,激励自己勇于克服困难。

  其实任何游戏都离不开运动,运动和游戏都是可以站在同一条线的,只是名称不一样罢了,当你在进行高尔夫球比赛的时候,面对着手里的球杆,和远处的目标,你将会受到很大的挑战,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很好的提高了自己身体的素质,和心理的素质。

  并且大高二球还可以结识到很多优雅的朋友,一般这个圈子都是档次比较高一些的,因为由于高尔夫运动的特性,还有他的各项装备,进行一次运动的花费也是不少的,一般的中等阶层是不会愿意花费那么多去打一场球的,毕竟运动也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力而行。

  结语:生命在于运动,经常的运动可以有益于身心的健康发展,不然现在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体育比赛和项目,是因为各国人都认识到了运动对于健康的重要性,高尔夫球比赛就是其中一项特别以优雅著称的,喜欢它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球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