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高尔夫 想成为高尔夫高手必学的技巧(5)

  6.预备雨衣和防水球包

  美国队在莱德杯上就犯了这样的错误,他们的装备防阵雨,却不防水。他们从驻地拿来40件雨衣,但没办法更换球包。他们把塑料袋放在里面,防止握柄浸湿。雨衣一定要质量好的,因为一般来说,越贵的雨衣越轻。而且上半身轻软非常重要,这样不会障碍挥杆。而且,我认为雨衣好是套头的,这样不用从中间拉链。拉链可能漏水,而且套头的雨衣容易在胸前鼓突起来。

  7.使用雨天手套

  雨天手套非常有用,每个人都应该准备一只放在球包里。Phil Mickelson在莱德杯上戴了两只,左手一只,右手一只。我自己没有,是因为我球包里总装着12只新的真皮手套。还有一件东西是连指手套,它不但可以保持手的干爽,还可以保暖。暖手袋也有同样的作用,有时导致问题的不是因为寒冷,而是因为潮湿。

  8.为特殊状况做准备

  很多球手一看天气不好,还没上场比赛就已经败下阵了。比赛在很大程度上也是一种心理战,所以心态很重要,而且要正确对待。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要等打到第6洞才发现球包里还没放毛巾。要对雨天做好心理和物资的准备,这样就已胜对手一筹了。

  9.穿着雨衣训练

  欧巡赛中,在恶劣天气情况下表现好的球手之一是Paul Lawrie,我想其中一个原因是他喜欢穿着雨衣练球。Paul是不怕雨水的球手,因为他知道穿着雨衣他一样挥洒自如。在西班牙雾蒙蒙的早晨,你会看到他在练习场上,从头到脚穿着Gore-Tex(一种防水的,透气的薄纤维品的商标,主要用作雨衣和鞋)。你不妨偶尔穿上雨衣练球,练到可以轻松自在的挥杆,其中好处到雨天你就体会到了。

  10.雇用一个球童

  很多业余球手打球时,会因为球童分散注意力,他们不习惯打球时有人一直站在身边。但是在下雨天,球童的好处就显现出来了。当你和大自然对抗时,能有另外一双手在一旁协助显得非常重要。

如何打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