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高尔夫 想成为高尔夫高手必学的技巧(6)

  打高尔夫如何应对冬季紧实地面

  每年到冬季,场上的打球体验与夏季甚至说跟春季都大不相同,主要的区别就在于球的着落点。当然,很多人在冬季打球时都会将球移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上去,坦白讲,我并不反对这样做。因为我希望大家在下场时打得开心,而不是为一个连职业球手都很少能见到的球位而苦苦挣扎。

  但是,你也需要掌握在“紧实”草地上打球的技术要领。在这个季节,虽然很多球场的球道草仍然很绿,但却很紧实。而且果岭环的草通常都会被修剪得很短,草地表面也很硬。如果对这种技法不了解,你在下场时就要吃些苦头了。

  如果球手发现球落在紧实的草地上,就可以采取一些技巧性高的特殊打法来完成。

  首先,如果球距果岭的距离在切杆、劈杆的范围之内的话,你可以选择杆面角度较小的球杆打出切滚球。这种打法更为安全,是明智之举。

  1.球杆杆面的沟槽间距较窄,这样可以使球路更加平稳,避免大幅度弹起。

  2.更为重要的是,杆面角度较小球杆的杆头速度要比大角度、宽沟槽的球杆慢。所以,即使出现击球偏差时也不至于造成严重后果。

  总而言之,当球落在果岭环紧实的草地上时,选择切杆甚至推杆才是上策。

  如果土地表面跟石头一样硬,那你就要选择使用沙坑杆了,要利用杆面底沿的小反弹角。这就需要在起始站姿时将杆面摆放方正,同时将球位向后移,使杆面击中小球底部的地面。击球过程中不要刻意将球上挑,而要一直保持住杆身在起始时的倾斜角度。击球时要信心十足,扎实出击,因为这种技法的容错率基本为零。

如何打高尔夫 高尔夫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