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发球 如何在发球台上表现的更绅士(2)

  另外我个人认为利用录像进行技术分析或者对着镜子练习也是很有必要的,但这需要一个前提,就是在你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的情况下,就是说动作已经开始稳定需要进一步提高的时候,效果会更好。

  有的时候人的自我感觉并不是准确的,我自己就有这样的体会,一段时间我感觉到在上杆的时候肘部已经和身体挨的很紧了,但后来通过录像从不同的角度拍摄后在计算机里一放,却发现其实还相差的很远。

  现在有很多种计算机技术分析软件,有的可以把你和职业选手放在一起进行比较,我认为完全没有必要去拷贝别人的动作,因为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两个人的挥杆动作是完全一样的,但你可以通过这个去吸取人家的优点,去体会一些关键性的技术要领,如果你自己还没有能力进行分析的话,可以去找一些打得好的朋友或直接找职业教练来帮忙。

  作为初学者渴望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有所提高,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千万不要有病乱投医,虽然学习高尔夫没有快捷方式,但有好的方法。所以重要的是找那些专业的高尔夫人士,有条件去参加一些课程,可能会感觉花费一些金钱,但从长远来看,如果你希望能够少走一些弯路,节省一些时间,尽快地享受到高尔夫的乐趣的话,这些钱肯定是值得的。

  高尔夫教学的主要两大流派

  我们常常会形容一个人在某某方面是天才,数学天才,音乐天才等等。高尔夫方面是否也存在这样的天才呢?

  这里需要来了解一下高尔夫教学的流派。凡是人群集中的地方都会产生派别,高尔夫也不例外。当然有关高尔夫的各种理论和学说不胜枚举,但如果需要硬性划分一下的话,我们可以将其分成两大流派,“自然派”和“学院派”。

  “自然派”掌门人是samsnead,曾经三度获得美国大师赛的冠军,三度获得pga锦标赛的冠军,一次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他的一句名言可以把该流派的宗旨一言概之,“打高尔夫球就好比吃饭,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

  该门派的总教头ernestjones(英国人,曾经在一次世界大战中失去一条腿,但伤愈后回到高尔夫球场居然打了70杆的好成绩。后来倾心高尔夫教学,前往美国纽约在那里担任了40余年的高尔夫教练,在20世纪二三十年代世界闻名)也说了如下一番话,把“自然派”的教义解释得更加具体。

  “如果一名5岁的小孩子能够做出漂亮的挥杆动作,没有任何理由你做不成,”他说,“你所要做的就是重复他的过程,在他的头脑中没有被那些应该怎么做和不应该怎么做的各种教条所充塞。他只是想当然的用两只手拿起球杆,然后很自然的去挥舞,于是他实现了自己的挥杆。”

  而“学院派”的院长本豪根则是“自然派”的反对者,他的名言是:“如果你想实现一个完美的挥杆的话,那么就去走和自然本能的方法截然相反的道路,并且一直走下去。”学院派的主张和自然派正好相反,他们提倡的是严格的技术,自我的约束和刻苦的练习。

  该学院的教导主任,曾经获得9次四大赛事冠军的南非人garyplayer也是豪根的坚决拥护者,他曾经说过:“我练习的越多,运气也就来的越多。”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高尔夫运动的相关知识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高尔夫运动有很多的讲究的,我们喜爱高尔夫运动更加的有义务去详细的了解的,以上介绍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高尔夫发球 高尔夫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