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运动 为什么那么多男人都爱冲浪(10)

  冲浪基本动作如何练

  想要有超过一个人高的大浪体验,潜越就成了必学的基本动作,因为你具备了潜越能力,才能在下水之后应付一道接着一道的碎浪,而不至于被白花打回岸上,无法划到外海的起浪点去等浪! 现在就来看看如何潜越吧!

  步骤一 :当白花已经来到你的面前时,将胸挺起,并顺势深深地吸一口气。

  步骤二 :双手用力将板头压入水里,尽可能将板头压得越深越好(后双臂应该会伸直地压板入水)。

  步骤三 :板头入水后,利用一只脚膝盖顶着冲浪板做支点,另一只脚举高,头往板头处靠近,如此可使全身重量进一步将整块板子压入更深的水里。

  步骤四 :整张板子沉入水里之后,原本顶着板子的那只脚立刻往板尾用力踩下去,使板尾可以沉到水里深处。

  步骤五 :板尾沉到水里深处的同时,板头会因为本身的浮力开始往上浮起,此时不要施力改变板子的方向。

  步骤六 :弯曲双臂使身体靠在板子上,并利用板子的浮力顺势让身体跟着板子一起浮出水面。

  步骤七 :浮出水面时,保持板头在身体前面,使板子有足够的浮力带着身体往水面上浮出。(如果板头浮力不足,很可能会连变成由板尾带着身体往原下沉路径浮出,导致越浪失败)

冲浪技巧 冲浪注意事项 冲浪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