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运动 为什么那么多男人都爱冲浪(12)

  冲浪运动注意事项

  冲浪本身是一种潇洒优美的水上运动。冲浪爱好者可以立于冲浪板上或直接踏水,靠奔向岸边的海浪托起而浮于水面。这项运动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喜欢,下面就一起看看这冲浪运动的注意事项。

  冲浪运动:冲浪本身是一种潇洒优美的水上运动。冲浪爱好者可以立于冲浪板上或直接踏水,靠奔向岸边的海浪托起而浮于水面。由于夏日的来临,很多肥胖者难耐高温而纷纷跳进海中,借冲浪来消除腰部、腿部和胳膊赘肉。

  冲浪者一般可以使用狭长的马力布板,或较短的腹板,甚至在不用板的情况下将两臂高举过头全身挺直进行冲浪。由于要冲浪必须携带冲浪板先逆浪前进,到达浪峰较陡处,在一个浪头接近时,伏在冲浪板上用力蹬水,迅速朝岸边的方向游。

  冲浪的玩法区分正如同装备一样,其竞速及曲道两者讲究的是速度及过弯的技巧,不同的是前者是直线竞速,大都在极强的风况下进行,目前世界上的直线疾速为94km/h,而一般的玩家平常速度大概有40~50km/

  另外,在花式及浪区的玩法则是完全不同,花式玩法一般都是在碎浪区或平水区做较大的动作,如空翻、跳跃、花式转帆及空中转向等等,此种玩法难度及危险性都较高,须有一定的程度才可学习,而且好是有专人指导。

  1、冲浪板携行要注意转弯的地方,放在地上时要轻放、风很大时摆在沙地上要用沙子盖在冲浪板上,避免被风吹走。

冲浪技巧 冲浪注意事项 冲浪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