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立冬

二十四节气导航

立冬

立冬是二十四节气之一,那么立冬是哪天?立冬时间是每年的11月7日或8日.习俗有立冬吃饺子,真的是这样吗?立冬养生要注意什么呢?快到本栏目看看了解下吧.

立冬为冬日始 养生保健要跟上

立冬为冬日始 养生保健要跟上
立冬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之一,传统上为冬天的第一个节气。那么,关于立冬的常识你了解多少呢?立冬时,该如何养生呢?
立冬是哪一天立冬的立冬

冬季养生 从立冬到冬至最关键

冬季养生 从立冬到冬至最关键
冬天是道坎儿,只有保证身体健康,才能迈过去。要注意防寒保暖,疾病预防,饮食起居,户外运动也要注意。具体该怎么做呢?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冬季养生立冬冬至

二十四节气之立冬 拉开冬藏的序幕

二十四节气之立冬 拉开冬藏的序幕
目录:第一章关于立冬第二章立冬习俗第三章立冬食补编者按:今天立冬了,拉开了冬季的序幕。现在还不是很冷,在中国要再过20多天才会进入真正的冬季,但是冬季养生却可以开始了。关于立冬立冬,二十四节气之第十九节气,表示冬季开始
冬藏二十四立冬节气

从立冬开始冬藏养生

从立冬开始冬藏养生
目录:第一章二十四节气立冬第二章立冬如何养生第三章立冬养生遵循的原则编者按:明天就是立冬了,代表着寒冷的冬季也要开始了,中医养生中的冬藏就是从明天开始,为身体积蓄阳气,以待来年。立冬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节气,也是进补的最佳时期
冬藏开始立冬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