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 了解劲酒不能贪杯

  很多朋友在生活中都避免不了喝酒,工作应酬,请客出礼都需要喝酒,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劲酒的知识,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哦。包括了劲酒的的功效,喝劲酒有什么好处,下次再喝酒的时候就可以注意了,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判断是否能喝劲酒哦。

  目录

  1、劲酒的功效 2、劲酒怎么样

  3、劲酒壮阳 4、劲酒适合什么人喝

  5、劲酒饮用场合 6、劲酒产地

  7、劲酒有什么好处 8、劲酒喝多了怎么办

  劲酒的功效

  中国劲酒是黄石市大冶市地方特产之一。其生产企业劲牌有限公司创立于1953年,历经五十余年稳定发展,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产品从单一的白酒发展到以保健酒为主,以健康白酒、保健饮品为辅的健康产业结构。

  功能作用

  劲酒从“肾乃先天之本”这一中医理论出发,在组方设计上延用了宫廷保健古方,依据中华五千年中医理论精华,运用现代生物技术进行了多方面的综合研究,科学地对组方进行了优化设计,蕴含多味名贵药材精华。

  在保健功能设计方面,劲酒依据了中医的“标本兼治”原则。经功能学试验证实:劲酒含有纯天然多糖、黄酮、皂甙等数十种有效成份和微量元素,比例协调,作用面大,能有效激活人体的免疫系统,促进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功能,从而达到增强免疫力的目的。

  同时,劲酒能激活人体的抗疲劳机能,参与调整机体能量代谢,减少由于燃烧碳水化合物而产生的乳酸堆积,有效清除导致疲劳的氨、乳酸、尿素等代谢垃圾,避免大脑产生疲劳和肌肉酸痛。同时改善血液循环,促进微循环,增强向肌肉、大脑供氧的功能,从而达到迅速消除疲劳的目的。

  劲酒虽好不要贪杯

  由于劲酒酒度适中并含有多种营养及功效成分,且略带甜味容易进口,部分消费者在初次饮用时感觉较好,认为度数不高而不加控制,容易过量饮用;也有消费者自恃酒量暴饮劲酒,在不知不觉中醉酒。其实,以劲酒为代表的保健酒醉后比白酒醉后感觉更加难受,其原因主要如下。

  1、保健酒中含有多种功效成份,这些功效成份和酒精都要通过肝脏参加新陈代谢,因此保健酒醉后人体的代谢负担更重,恢复期较长,感觉也更难受。

  2、由于劲酒口感较好且略带甜味,您在感觉到醉意时实际上的酒精摄入量已经高于饮用白酒达到同样感觉时的酒精摄入量,因此醉后感觉更难受并较难恢复。

  3、保健酒中的功效成份使人体机能在醉酒后仍处于兴奋状态,即使在睡眠状态下,部分大脑皮层细胞也较为兴奋,因此醉后人体在感觉上更难受。

  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劲酒提醒您注意自我控制,适度饮酒。只有这样才能既享受饮酒的乐趣,又获得相应的保健功效,从而保持更好的健康状况。

劲酒有什么好处 劲酒的功效 劲酒饮用场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