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名医话养生:胡予讲胆固醇高吃什么

  许多人都有胆固醇高的现象,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一些能够降低胆固醇的食物,有利于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胆固醇高吃什么好呢?那就让我们随着名医话养生栏目胡予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胆固醇高吃什么

  1、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非常的均衡,日常生活中经常吃苹果能够有效的降低胆固醇。

  因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有较好的降脂作用。

  2、胡萝卜

  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发生化学反应后从大便中排出。

  3、玉米

  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玉米能够非常不错的降低血清胆固醇,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

  4、大豆

  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吃115克豆类,可降胆固醇。

  5、茶叶

  茶能降血脂。

  6、大蒜

  对防止动脉硬化有利。

  7、茄子

  茄子在我们的肠道中经过消化分解产生的物质,能够和胆固醇结合,使之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胆固醇。

  8、香菇及木耳

  能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脂。

  本期嘉宾介绍

  胡予

  女,1995年在菲律宾大学医学院获得临床流行病学硕士学位。现为上海糖尿病学会中青年委员。

  熟悉内分泌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工作,擅长糖尿病、肥胖、血脂异常、高血压以及相关大血管并发症的诊疗及研究工作,发表论文多篇,其中一篇为被SCI收录。参加了4部专著的编写工作。参加了多项临床研究,包括参加了国家“十五”攻关的糖尿病干预治疗预防大血管病变的研究。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上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名医话养生 胆固醇高吃什么好 胡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